弎味烟葉

【all叶】修大大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4)

*这一章算是稍微讲解了一下世界观

*可能有些枯燥

 

 

“行了,时间差不多了,现在把手里的训练结束了,哥请你们吃饭去。一会我再来训练室叫你们。”叶修很自然的从叶秋兜里摸过手机,看了眼时间,转头对着叶秋道:“你跟我回趟房间吧。”

回房间!听到这三个字,某些人有些按奈不住了,例如方某人、黄某人、张某人眼睛不住地往叶修身上瞧,不知道是想要对上视线让叶修了解自己的意图呢还是以为这样就能透过训练室的门看到叶修的房间呢。至于其他的,早上出门刚回来还带着双生弟弟,划重点,是双生弟弟,带回房间休息一下这是常情,又有谁会想到这两人回到房间到底要干什么呢。

走出训练室,叶修带着叶秋转了一个弯,忽的空间似乎是扭曲了一下,下一秒,两人就已经到了一间房间门口。

“你就这么一小短距离还扭曲空间呢,你还真不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心上啊。”现在叶秋的眉毛皱得已经快要能夹死一只苍蝇了,面对自家哥哥这情况有史以来也是头一遭。

“这不是显得我着急嘛。”叶修嘴上这么说但是看神情上完全看不出来,依旧一脸云淡风轻。“进来吧,我说叶秋,你东西呢,可别坑哥啊!”

“你以为我是你啊!老坑我!哼!在灵室里呢,其实你都可以自己拿,但你偏偏就是不开放自己的灵室!”

灵室,是所有成型的灵与生俱来的一个类似于储物空间的地方,大小一般是和自己的本体大小差不多。灵,万事万物都有灵,但这个灵是精灵的灵,每一种生物都可以练出灵身,而灵身的模样是可以由自己选择并且随意变化的。一般选择变化显出灵身的灵都会把自己的本体放在灵室里,也算随身携带,从来不会有把本体放在一边,自己用灵身到处乱跑,毕竟灵说到底就是是自己本体的精神所在,脱出灵身本体便处于一种沉睡的状态,此时是本体最脆弱的时候,而本体在此时受到致命的伤害,那么灵身别想安然无恙。并且本体与灵身会有一种相互的感应类似于一道长链联系着,但也只在一定范围内,所以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本体安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而灵身跑到地球另一头去,本体与灵身若是太久失去联系,灵身会渐渐消散,而本体也会由于丧失了精神慢慢死去。换句话说,要是灵身遇到什么伤害,本体上也会受到相应的伤害,也会导致自己死去。

而叶修算是一个特例,在叶修与叶秋化灵时不知怎么回事,他们的灵室是纠缠在一起的,但是对他们似乎是没有什么影响,不过成长了之后,他们的灵室反而自行形成了一个大的共享式的灵室。

但是在叶修离家出走的前一年,有一天叶秋发现在灵室中出现了一扇门,将两人的灵室隔成了两个房间,而从叶秋这边是打不开这扇门的,所以叶秋一直都认为是叶修找到了什么方法,主动设立了一道门还给锁上了。不过由于他们的灵室共用,所以对于里面有什么叶秋也是很清楚,而在叶秋认为叶修单方面隔开灵室后就首先查看了一下灵室中存放的东西,结果他家哥哥只是把灵室隔开了,其他的不论是本体还是一些小东西完全没有动。这孩子现在还在为了哥哥单方面隔离灵室生气呢,于是本该转移给叶修的本体就忘了给,反正平时两兄弟也一直在一块,这件本来很重要的事就被忽视了,也没有和他们父母说。谁知之后就发生了叶修拿了叶秋准备的行李离家出走了,还一走就是十几年。

由于灵室共用,所以叶秋也一直很放心叶修的本体在自己这边,结果谁知道第十赛季结束,叶修的本体出现了生病的症状,叶秋这才着急了,死命电话轰炸自家哥哥回家,老老实实和父母商量一下这事,然而还不等叶秋下班回家说这事,他哥哥又走了!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