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味烟葉

【all叶】修大大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3)

第二天早,训练室

“由于领队早上有事不在,那就我来大概说一下集训具体内容吧。早上9:30到11:30是自由训练时间,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训练方式。中午吃饭的话集训基地里有食堂可以去食堂吃,想去外面也可以。下午2:00到5:00是对战训练,对战方式有1V1,2V2,3V3,4V额……总而言之各种对战方法都有,也会有团战,而且团战由于要应对各种情况,所以团队组合当天由领队决定。晚上7:00到9:00是复盘时间。并且熟悉配合后,对其他国家的分析会在晚上进行。大致就这么多,具体安排或者有什么变动还是听领队的。”喻文州敲了敲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训练室里的小白板。

“唉队长,你说老叶干什么去了啊老早就不见人影,还有啊老叶最近肯定没有好好休息看昨天他出来那样子好疲惫啊,不知道是不是又通宵了昨天拷回去的资料老叶整理得好齐全啊,是不是就是为了弄这个啊,队长你说呢!之后趁这个集训一定要好好把老叶的作息给纠正一下,他这样太伤身体了,就算是为了荣耀但是也不能这么不顾自己的身体啊你说对吧队长!还有啊你们有谁知道老叶到底在那个房间啊,苏妹子你也不知道是吧,话说这次这个集训联盟还真是大手笔啊,这么大的集训基地还有这些设备,而且健身房游泳馆什么的都一应俱全啊,这每人一个房间都还绰绰有余,但这房间也太多了这找人也不好找啊。”

“嗯,可能,不知道。”喻文州不愧是和黄少天一个队的队长,能够精准的从黄少天一大段话中提取关键点迅速回答。

不过喻文州表面上平静,实际:啧,失算,本以为会是双人宿舍间,这样作为就可以和领队光明正大的住一间房,没想到竟然一人一间,而且就连苏沐橙都不知道叶修的房间号,看来一定要要领队亲自告诉我了,就说晚上找他问一下战术吧,要是太晚了还可以和领队睡一晚上,嗯,很好。

“好了,具体等领队回来再问吧,该训练了。”张新杰看了眼时间,此时正好9:30整,到训练时间了。

……

“哟,不错嘛,练着呢,看来都很认真嘛,很好,我很欣慰。”

“我靠!老叶,我的领队大大终于来了,你看你不在这些日子我这布灵布灵的双眼都暗淡了。”方锐第一个做了反应,显然是刚听到声音来不及转身就先开口了。

“老叶你终于来了!”张佳乐转过头“我靠!”

“我艹!你谁啊!”孙翔咆哮。

“影分身?”李轩大大这直接想到荣耀技能上去了。

“二重身?”王杰希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双胞胎?”

“不是吧,又不是没见过,介绍一下,我弟弟叶秋。”看着一群人仿佛见到什么珍稀物种一样的态度,叶修都觉得奇怪了,只是双胞胎而已,不会真没见过吧。

然而叶修哪能想得到,他们想到的不是什么双胞胎,而是双倍修修,双倍快乐,嘿嘿。但是!他们也没能想到没有双倍快乐,也没有小舅子,而是新的情敌,而且还是真正能陪叶修一直走下去的,同类。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