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味烟葉

【叶修生贺】到底是什么破了

陪叶神走过的第五年,一篇小贺文祝叶修生日快乐。

可能有ooc请见谅。



那是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集训日,清晨叶修还在床上安稳的睡着,忽然听到仿佛玻璃破碎的声音,这声音就在他的耳边炸开,瞬间就把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吵醒。


“不是,这是什么新型的闹钟吗,我起了我起来了。”叶修挠了挠头发,睁开眼睛,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沉默。“玩我呢?”


起床之后在屋子里转了几圈确认的确不是屋里什么玻璃打碎了,叶修也就把这件事放在一边,洗刷完拿上昨夜整理好的资料就晃荡着往训练室走去。


叶修嘴里叼了根昨天晚上留下的油条,手上还不忘拿着支笔在昨夜整理好的资料上写写画画,对训练内容做些修改。想想这些个大神肯定是不会介意加大训练量的!


走到训练师,开门却没有听到训练的键盘声,疑惑的叶修抬起头看着空无一人的训练室迟疑了。“我走错了?”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上午10点,平时这个时间国家队早已在喻文州的带领下开始每日基础训练,即使是再集中精神,安静的训练,那也永远不会缺少黄少天的噪音。特别是上午枯燥的基础训练,黄少天嘴里要是闲着,那就不叫黄少天叫周泽楷了。


叶修先把手里的资料放在桌上,整个训练室就只有未开的电脑和他大眼对小眼。


“所以......这是整体翘训练了?不会吧,新杰怎么会和孙翔他们一起胡闹,这要是老韩知道了不得训他们。”被自己脑海中幻想的韩文清训张新杰的一幕逗笑。回过神来叶修也明白这不太可能,就怕是遇到什么事情。


收回自己的幻想,叶修转身就想去各个队员的房间去敲门看看。结果还没等走出训练室,就听到一阵嘈杂的人声传来。


“不是,我说老叶肯定是在训练室怎么你们就不信,所以说我们不要全部待在一块,留几个人在训练室里堵老叶最好了。老叶起床之后没来食堂那就肯定是直接去训练室了,我还能不了解他!到时候直接把他架来食堂这不跟省事吗,队长你说对不对!”


“留几个人的话一方面我们那边安排怕是弄不完,而且只留几个人在训练室到时候一下子就被套话了这不就没有惊喜了。”喻文州推开训练室的门“啊,前辈。”


“怎么,今天不想训练了?一个二个的干什么呢?”叶修扫视一圈,得,人齐了“不是,新杰你也跟着他们胡闹,你们做什么呢?还什么惊喜?”


众人互相看看,仿佛是不知道怎么和叶修说,最终眼神还是落在了苏沐橙身上。苏沐橙耸了耸肩,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就是有惊喜呀,叶修你跟我们来就知道了。”说罢直接拽着叶修就往外走。叶修也不反抗,就顺着苏沐橙的力道跟着她出去。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又浩浩荡荡的回去,最终走到食堂停下了脚部。


“到了?”


“是啊是啊,老叶,你直接推门进去吧!”张佳乐


“老叶相信我们给你准备的惊喜,看我真诚的双眼,不会骗你的!”


“咳,叶修,不过你也做好准备。”王杰希


“还磨磨唧唧什么,又不害你。”孙翔小声嘟囔


“不是,我有什么不放心的,你们也不能把我卖了。”叶修无奈地笑了笑,陷入不太理解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一边不在意的推开食堂大门,结果就被几声响亮的礼花声下了一跳。


“砰!”


“叶修!生日快乐!”


食堂里挂上了‘祝叶修生日快乐’的横幅,边上都装饰上了气球和彩带,桌上摆放了一个大蛋糕,边上还有许多干果,小吃。


叶修被礼花炸了一身,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对眼前的一切也很疑惑。


叶修懵了“不是,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啊,我今年的生日已经过了啊。”


“叶修,虽然今天在我们这边不是你的生日,但是在一个我们存在又不存在的平行世界,今天是你的生日。在另一个世界依旧有许多爱你的人,感谢你出现在他们的人生,感谢你陪伴了他们的成长,感谢你支撑了他们拼搏。叶修,你拥有着许多人的爱。”


“前辈/叶修/叶修前辈/老叶,祝你生日快乐。”


“也感谢我们的荣耀里有你。”


————————————————————————————————

所以到底是什么破了?

嗯,是次元壁呢。

对于荣耀之神的生日,稍微破个次元壁怎么了嘛。

评论

热度(8)